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之外──還要多久才到?】臺灣社區在地特色工藝展介紹(1) 保證責任宜蘭縣蘇澳鎮白米社區合作社工藝家+文字創作者今晚我是手吳季禎藝術家… 更多 白米社區成功打破過往大眾對於工藝社區的印象,將木屐工藝轉變為人人皆可參與的體驗,又加上電燒工藝以及皮雕與皮革彩繪,讓白米社區成為熱門的觀光遊憩景點。吳季禎拜訪了位於宜蘭蘇澳的白米木屐村,使用製作木屐剩餘的木料與她兒時的積木玩具組合成一幅大型的拼圖,並於木塊上書寫她對於工藝旅行的心得,<孤島>這件作品可以看到藝術家與工藝的對話。
展出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四樓
展期8/27-10/11
詳細展覽資訊: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114&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