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最近幾天,台中的空氣品質確實不太好。但是,中火的發電量早就已經大大減少。最近三天,中火減少發電量都超過60%。1月3日實際發電量只有39.8%、1月4日是37.6%、1月5日則只有36.0%
  
根據環保署資料顯示,電力業在整體境內污染源,其實只占了5.4%。在空氣品質不佳的時候,台電仍然會持續降載減少發電,同時改善電廠的環保機制。但是,改善空品不能只靠電廠,空污問題需要全面治理,以科學數據分析原因,不能頭痛醫腳,而是要對症下藥。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持續加油、加Line好友!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