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2020國會選戰最後衝刺,國昌保衛戰還差你一票!
 
在下一屆國會,時代力量會在立法院繼續推動改革。為了壯大改革的力量,我們不只需要您手上那一票,要讓黃國昌繼續留在立法院,更需要您站出來為時代力量繼續拉票。告訴您的親朋好友,「時代力量是唯一推出完整政見、真正推動國家進步的政黨!」
 … 更多
時代力量永遠站在人民這邊、為人民發聲、監督政府,不管是司法改革、重大公安意外、勞動權益提升,只要是真正為了人民,我們絕不退縮、奮戰到底。我們未來在立法院,也會繼續為大家監督政府、為台灣建立更好的制度、為人民打造更好的生活!
 
明天一早,時代力量將從基隆出發,展開「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全國巡迴,黃國昌保衛戰也進入最關鍵的時刻,請大家不只要堅定支持時代力量,還要一票再拉一票,壯大公平正義、改變台灣的力量!
 
1月11日,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
    我們明天早上8點,會在基隆慶安宮開始我們的「百萬人民挺⑥時代力量」全台巡迴活動!歡迎大家到場支持喔!
     
    詳細行程:
    …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newpowerparty/posts/353457434661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