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大家預約了嗎?三倍券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農小編幫你問」發佈了 1 段影片。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登記好三倍券了🤩<br> 那~昨天(9號)開放登記的農遊券<br> 你已經填好資料抽籤了嗎😏<br> 還沒的話 趕快來看看陳吉仲主委介紹!<br> 三倍券加上農遊券 有夠划算的啦<br> #送出農遊券抽籤資料後<br> #別忘了tag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登記<br>  <br>  <br> 🙋‍♂農遊券怎麼領🙋‍♀… 更多<br> ————————————<br> 📍7/9 15:00 ~ 7/13 23:59<br> 開放第一梯次次登記<br> 7/14公布抽籤結果<br> ————————————<br> 📍7/14 0:00 ~ 7/18 23:59<br> 開放第二梯次次登記<br> 7/19公布抽籤結果<br> ————————————<br> 📣7/15~12/31<br> 農遊券和三倍券同步開放使用<br> 立即登記農遊券<br> 👉https://eticket.coa.gov.tw/ 農漁民銷售農漁產品可收三倍券…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