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豁出去,人回來 高雄要翻轉』市民朋友們,站出來罷! 明天就是高雄人行使公民權的一天,也是社會矚目的史上首次首長罷免案,從11/24開始,韓市長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高雄人的檢視,期盼更好的高雄沒有出現,『貨出去,人進來 高雄發大財』變成一句永遠實現不了的政治口號!… 更多 前一陣子的梅雨鋒面,高雄也首當其衝的面臨豪大雨的影響,這場雨也成了韓市府的666投票期末考,雖然水退得快,將市民們的災損降至最低,但水利署也說明是基於滯洪池興建計畫的前瞻佈署,清淤通道只是輔助效果發揮,然而市府卻沾沾自喜地把「清淤」這樣的基本工作當作政績宣揚,智傑身為高雄人,實在是無法將高雄的未來交給這樣的市府團隊! 明天,是高雄最重要的一天,也是高雄人在民主史上被記住的一天,智傑在此向各位市民朋友呼籲,勇敢站出來投下改寫高雄的一票,也請在外縣市努力打拼的高雄市民,返鄉投票守護我們的家鄉!打狗靠大家一起來保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