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明天將是第九屆立法院最後一天的院會,目前討論事項第一案是《反滲透法》、第二案《營業秘密法》、第三案《刑法》,我們希望在最後一案排入《礦業法》。
 
把《礦業法》排入最後一案,根本不可能影響到排在第一案的《反滲透法》,時代力量也支持《反滲透法》的通過,而今天的重點更是在於 民主進步黨 拒絕將反紅媒條文列入,而我們會在明天提出修正動議,讓台灣的民主防衛機制更完備,也真正去處理執政黨一直都說很嚴重的紅媒問題。
 … 更多
作為肩負起公民團體與人民承諾的政黨,時代力量認為這一屆立法院就應該要修正《礦業法》,守護台灣的土地與環境,還給礦山下的居民一個正義,連蔡英文總統也多次表示要通過《礦業法》,實在不明白執政黨立委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持續拖延好幾個月到現在?
 
立法委員 黃國昌稍早在協商現場也說得很清楚,排在最後一案的《礦業法》怎麼可能會影響到第一案的《反滲透法》?民進黨立委不要為了逃避《礦業法》的承諾,而不斷拿《反滲透法》來混淆視聽。請好好處理這個多年沉痾、解決亞泥對台灣土地造成的傷害!
 
通過《礦業法》是這一屆國會的責任、更是時代力量堅守的政治承諾!
圖片
留言
  • 陳加憲
    一定是我們誤會了 礦業法不是不給過 是要過民進黨版本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