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這絕對是中秋前夕,立法院最備受矚目的事件 究竟這幾位立法委員間在較量什麼事?為什麼會連刀都拿出來呢? 到底這幾位國會議員間的廝殺,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距離公布結果,就只剩下最後一天的時間,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一起猜猜看,成功預測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亭妃親自準備的小禮物喲🎁 📌參賽賽辦法: 請於本篇貼文底下留言預測,請從陳亭妃、莊瑞雄、林昶佐、范雲、林楚茵及陳柏惟中,猜測最莊瑞雄、林昶佐、范雲、林楚茵及陳柏惟中,猜測比賽勝利者。 ➡️如猜測陳亭妃,請於下方直接打陳亭妃三個字,以此類推。 📌相關注意資訊:將於明日10/1早上六點截止,近日將抽出十位幸運預測的朋友,亭妃將贈送親選小禮物給您!
影片
留言
  • Wang Shou Chih
    應該比吃瘦肉精美豬大賽

    才會引起高度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