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台灣討論修憲 中國國台辦又玻璃心碎了! -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不要在『修憲謀獨』的邪路上越走越遠,必須懸崖勒馬,否則將玩火自焚。」 - 日前網路上有一句有趣的名言:當中國跳腳氣噗噗,那一定是我們做對了什麼。… 更多 這次的修憲提案,我想也是如此。這是台灣國會議員的法定職權,完全跟中國無關,我們努力地讓憲法符合台灣現狀,做對的事。就像民進黨中央對外的回應,憲改討論是台灣人自己民意的決定,不容其他外部勢力指手畫腳。 而且,之前台灣防疫有成,國台辦說台灣「以疫謀獨」,這次又說「修憲謀獨」,我想問,除了2%自認中國人的統派,台灣人做什麼才不是「謀獨」?會不會之後批台灣人「吃飯謀獨」、「呼吸謀獨」?因為我們能民主、自由地生活在台灣這塊土地、這個國家,對中國來說就是在「謀獨」吧! 但其實台灣不必「謀獨」,因為我們此時此刻,就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修憲謀獨那中國認同我國現行的憲法囉 -
國台辦玻璃心批台灣修憲相關報導 自由時報➡️ https://reurl.cc/MdO8Q3
新頭殼➡️ https://reurl.cc/9Xv4m8
圖片
留言
  • 賴正偉
    委員對前日台灣漁船遭日本欺負,有什麼要替台灣人民出一口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