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分享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étit!
圖片除了告訴你蘋果的種類和名稱,也可以知道各種品種的口感是偏甜還是偏酸,以及適合直接食用還是煮食或烘焙!!<br> 超實用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蘋果的15個健康好處】<br> 1. 擁有更白又健康的牙齒<br> 2. 避免阿茲海默症<br> 3. 預防帕金森氏病<br> 4. 控制各種癌症<br> 5. 降低您患糖尿病的風險<br> 6. 降低膽固醇… 更多<br> 7. 擁有健康的心臟<br> 8. 預防膽結石<br> 9. 抑制腹瀉和便秘<br> 10. 幫助大腸急躁症<br> 11. 避免痔瘡<br> 12. 控制體重<br> 13. 幫助肝臟排毒<br> 14. 提高免疫系統<br> 15. 預防白內障 【甜在心頭焦糖蘋果煎薄餅】<br>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253118 <br> 詳細英文資訊和說明<br> pic via http://ppt.cc/dZ5q + http://ppt.cc/xD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