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捷克🇨🇿 #韋德齊議長 昨日率團訪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親自到機場迎接代表團,此次來訪是捷克自1989年轉型成民主國家後,目前來台 #層級最高 的捷克官員,訪台為期六天而且行程滿檔,今天上午議長除了出席「台灣捷克經貿暨投資論壇」簽署了三項合作備忘錄,下午議長也來到秉叡的母校政治大學發表演講,以 #行動是最好的語言 為題,陳述民主自由得來不易,我們必須珍惜民主的成果外,也義務支持其他正為民主奮鬥的國家。 #武漢肺炎 與 #中美貿易戰 讓世界經濟情勢產生了結構性改變,台灣如何因應國際情勢、走向世界已刻不容緩,捷克此行來訪是我國重要的外交突破,希望這次來訪能打開台灣與歐洲互相訪問的大門,深化 #台歐 之間經貿與文化的交流,讓台灣持續大步邁向國際! #台捷友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