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百萬人民挺時力!全台巡迴行程看這裡!
 
選前倒數10天,立法委員 黃國昌將會巡迴全國向每位支持者拜票,懇請大家支持時代力量,讓進步的聲音持續在立法院為人民發聲!
 
黃國昌委員監督、揭發的弊案擴及全台,從永豐金案、慶富案、普悠瑪案、南方澳斷橋案、樂陞案、兆豐案、司法關說案等等幾十件攸關人民安全與財產安全的重大案件,讓我們出門交通能放心、投資儲蓄更有保障、政府運作更透明,讓官員負起應有的責任、讓人民的生活更進步!
 … 更多
時代力量永遠是為人民發聲、督促政府更進步的聲音。現在,2020國會選戰的最後衝刺,我們要走到每一個人面前,握緊各位的手、傳達我們的理想,告訴大家:我們會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監督政府、為台灣建立更好的制度、為人民打造更好的生活!
 
讓進步的聲音持續在立法院為大家發聲,需要全台百萬人民的支持!請大家相挺時代力量,百萬人民站出來!
 
1月11日,政黨票投⑥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