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2020 投資台灣繼續開張,9 家中小企業搶頭香!
 
2020 年剛開始,就有 9 家中小企業搶頭香,加碼投資台灣 43 億元!投資台灣找單一窗口 #投資台灣事務所,新的一年會繼續服務產業,排除投資障礙,落實投資到位!
  
這次包括科達製藥、益可芬、力盛彩色印刷、上順水泥、青志金屬、鍇榮實業、樺瑩工業、昆兆益精密、泰翔工業等 9 家中小企業通過投資審查,加碼投資拚升級!
  
而且 #中小企業投資方案 繼去年 7 月推出以來,才半年多,已經有 111 家中小企業響應投資,總投資金額約 490 億元,預計帶來 4,779 個就業機會,後續還有近 70 家排隊,接力投資不停歇!
   
詳見<經新聞>報導➡ https://pse.is/MEK8Z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自己的留言頭香自己搶🤪(喂

    加經濟部的 Line→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