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各位好夥伴:
全國基層農會選舉,今天結果出來了,難免我們對結果會洩氣,也會憂心農會的結構對農業發展的負面影響,但仍然要面對這個結果。
在這,我仍然要期許當選的農會代表,要善盡職責監督農會的理事會。
因為聽說某農會有值錢的土地,所以期約建商投資此次選舉經費,一票補植到一萬元(如果檢調找我問,我絕對緘默到底,因為我不信任檢調會辦案)。
另我也要勸年輕人,不要輕易投入農會選舉。去年上半年我勸過黃弘志不要參選,因為弘志挑戰的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為何我又陪弘志走到底,其實是我擔心有理想的年輕人,會因在這社會上找不到一棵浮木,而對民進黨有所失望⋯
好奇怪,歷次選舉,我都會耳聞,這二天檢調單位不會抄兵,然後就會撒錢撒到雪花片片⋯
難怪,坊間都會説,農會選舉是在比賽誰花錢花得比較多⋯⋯
我個人仍然堅持,用理念去説服選民,當然,長路漫漫,啃蝕心志,但起碼我嚐試帶領農民反抗不合理的結構。
夥伴們,店尚未打烊,明天一早我的辦公室邀了文化部長來會勘。大家早點休息,晚安!
留言
  • 日本統一陣線
    這個問題要解決,只有跟日本統一,農會全解散,通通換日本JA農協來管理,這樣就解決了

    好!那就跟日本統一,論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