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郭台銘董事長,道歉不是因為讓誰感覺不受尊重,而是要為自己錯誤的言論負起責任,性別平權與自主本來就是應該捍衛的事!
 
台灣推動性別平等數十年後,無論在法律制度上、工作環境上,以至於社會文化觀念上,不分政府、民間,大家都努力在推動尊重多元性別,讓台灣成為一個越來越友善的國家。
 … 更多
戀愛、結婚與否是每個人得以選擇的自由,「生育與否」縱然是組成家庭的選項之一,更是女性身體自主權的一部分。在台灣,每一個人都不應該因為這些選擇,而阻礙了自己決定參與公共事務的權利。
 
相較於男性,女性在社會上於產後所面臨的自我實現更加困難,而如何改善社會制度與觀念,讓女性在產後能夠順利重返職場、追求事業與自我實現,是所有人、尤其政治工作者更應該要關切的,也是時代力量非常重視並持續在努力的。「性別」不該再是選舉中用來攻擊他人的武器!
 
時代力量希望的是,過去因為受到社會環境影響,在參與公共領域時受到壓迫的任何人,都能夠因為時代的進步與改變,有充足的機會表達自身觀點、展現自我價值,讓台灣社會擁有更溫暖、有力氣的力量,讓台灣成為一個尊重多元價值的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