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中秋特別企劃! 想要獲得亭妃為大家準備的中秋節禮物嗎?看完影片,並在底下留下預測結果,成功預測者就有機會獲得我親自挑選的神秘小禮物🎁 .
一年當中大家最期待的中秋節又要來囉,因為只有中秋節可以合理化自己大吃大喝的行為。 而中秋節就是要剝柚子、吃咱台南在地的文旦! 大家都看過柚子、吃過柚子,但說到剝柚子,卻是許多人頭疼的事。… 更多 .
所以這次,我特別在立法院辦了個剝柚大亂鬥的比賽,來考考我們這些國會議員的功力如何,也比較看看誰剝的柚子是又快又美! 在此,我也邀請大家來預測看看,看誰會是立法院的剝柚大神! 猜對的好朋友,亭妃特別準備了多份神秘小禮物要送給準確預測結果的好朋友,歡迎各位好朋友踴躍預測賽果! 📌參賽辦法:預測六位立法委員,誰剝柚子的速度最快,在本篇貼文底下留言處,留下您心中所屬的人選名字,即有機會獲得我所準備給各位好朋友的神秘小禮物!
影片
留言
  • 賴琪
    @{陳亭妃|fififans}
    陳柏惟
    林委員
    剝柚子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