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陳其邁 Chen Chi-Mai 市長、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委員,高雄好吃的肉燥飯真的很多啦! 這間位在前金區的「品。深海魚湯」是天麟一家大小最愛吃的肉燥飯♥️ 老闆選用豬肉身上最適合製成肉燥飯的「豬背脂」,再經由老滷汁的醞釀,將紅蔥頭、醬油糖的香氣,全都灌注在這碗香氣四溢的肉燥飯上,再加上老闆選用全台灣最好吃的花蓮玉里&富里米,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更多 除了必點的肉燥飯外,煎虱目魚肚、蚵仔煎、蛤仔魚湯、月亮蝦餅都是天麟和全家的最愛!最挺台灣的主持人 鄭弘儀 大哥來高雄時,也對「品。深海魚湯」讚不絕口! 歡迎 潘孟安 縣長& 黃偉哲 市長也來嚐嚐我們高雄前金的肉燥飯!😎 賴瑞隆、李昆澤還有高雄市議會瘦到最有本錢當吃貨的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一起端出你們最強的高雄肉燥飯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