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還在苦惱週休假期不知道該去哪裡玩嗎?現在的工廠已經不只是冰冷的生產場所喔~而是最夯的旅遊新選擇。 本部工業局及中部辦公室,近年來持續尋找國內具有獨特及產業歷史文化的工廠,協助他們重新設計規劃,展現新意與魅力,不但保留工廠既有的經濟效益,又可帶動地方觀光,一舉數得。… 更多 觀光工廠可說是五花八門,例如宜蘭蜡藝彩繪館,是台灣僅存的蠟筆工廠之一,所研發的人體彩繪顏料,為歐美各國重大球賽、車賽、嘉年華會廣泛使用。蜡藝彩繪館激發您的彩繪DIY潛能,是極富寓教於樂的色彩創意天堂。 小編將在以後陸續為大家介紹本部輔導的優質觀光工廠,建議大家在假日可以來一趟知識文化的產業體驗之旅!想知道最新最完整觀光工廠資訊嗎?歡迎至本部專屬觀光工廠自在遊查詢喔!(http://www.taiwanplace21.org/) (圖為「蜡藝彩繪館」觀光工廠內、外場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