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向人民報告!
 
本屆國會進入最後尾聲,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在這四年來提出了180部法案,涵蓋各大領域的預算提案、法案修正動議、記者會、議題宣傳說明、公聽會等,這些紀錄及過程都會完整呈現於立法院黨團的網站中! © 黨團網站:https://www.npply.org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對每個議題的認真程度,我們敢說絕對勝過其他政黨;這幾年我們推動國會改革與社會進步從未退縮,始終堅持站在人民這一邊,改革制度、改善勞權、環境、司法、人權、主權等等,為了讓政治更進步,我們從不妥協。
 
未來四年,時代力量會繼續在立法院裡面,推動人民在乎的法案、改善人民生活、建立好的國家,推動公平正義、一起改變台灣!
分享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網站 正式上線!】2019-12-27<br>    <br> © 黨團網站:https://www.npply.org<br>  <br> 📍本屆國會的任期即將結束,立法院也將在1月11日改選,邁入下一屆的國會。<br>  … 更多<br> 這是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的第一張成績單(2016.02.01-2020.01.31),雖然有許多重要法案只差臨門一腳,能在本會期完成三讀的的機率微乎其微,但時代力量立法院團隊用最認真的態度、最虛心的學習、實事求是且永不放棄的精神,看待我們在國會的每一天,就是我們回應人民期待的方式。實踐「人民的立法院」的政治承諾!<br>   <br> ☞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在這四年來提出了180部法案,以及涵蓋各大領域的預算提案、法案修正動議、記者會、議題宣傳說明、公聽會等,這些紀錄及過程都會完整呈現於立法院黨團的網站中。<br>  <br> ☞ 今天上線的官方網站,在「法案議題」的選單中,從每個時代力量的重點關注議題選項點進去,都可看到該議題底下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所提出的每個法案內容,以及該法案的進度。<br>  <br> ☞ 而從「新聞訊息」選單,則可連到三大類的文章資訊,分別是「法案及議事說明」、「懶人包及議題追追追」、以及「行動紀實」,內容涵蓋了2016年以來時代力量黨團在官方臉書專頁上所留下的每一筆紀錄。<br>  … 更多
留言
  • 星宿海
    洪慈庸怎麼還不認同你們,這麽好還不勸她回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