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2012年初馬政府想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當時 民主進步黨 認為在 #國際對瘦肉精安全容許量仍有疑慮、#未有明確國際標準 之下,政府不應貿然開放。 而在2012年7月5日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通過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量標準後,當時擔任民進黨主席的 蘇貞昌 院長即於隔日7月6日公開表示,民進黨的態度一貫,將堅持守護國民健康、參考「國際標準」、嚴格監督政府並保障畜牧產業。 民進黨不論朝野皆以「國際標準」作為把關依據,態度始終一致!未來也會參照飲食習慣與我國大致相同的日韓,以「#科學證據、#國際標準、#清楚標示」的原則,為國人健康把關!
 
【2012年7月6日新聞影像】
https://youtu.be/SF0JvQgl2bg
圖片
留言
  • 李精慎
    遵照CODEX,台灣向前行!千萬別照著國共之路讓台灣走頭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