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自然, 創造一個快樂學習的優質教育場域,進而實踐永續生活。 No.65, Linyuan Rd., Shoufeng Township, Hualien Shoufeng 974
貼文
參加「2020全台茶包分解試驗」50天第一次採樣,
到達土壤樣區時,發現左青龍右白虎....
歐不是... 左赤尾青竹絲 右赤尾青竹絲,
大哥們~ 我只是要採個樣阿!! 拜託不要動!! 讓我過一下! 請問大家遇到這個狀況,我該怎麼辦? 很急! 在線等! #用生命採樣的辣個男人
--
2020全台茶包分解試驗 2016年,奧地利科學家發起大規模跨域的茶包分解試驗,全球超過300個學術單位參與盛會,一共有570個陸域及300個水域樣點同步進行。成果也在2018年刊登在國際頂針學術期刊STOTEN上。
圖片
留言
  •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
    臺灣六大毒蛇就是臺灣六種最致命的蛇類,種類有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百步蛇。

    神經性毒(雨傘節、眼鏡蛇)… 更多 口訣:在大太陽,撐著雨傘戴眼鏡的神經病。
    出血性毒(赤尾青竹絲、龜殼花、百步蛇)
    混和性毒(鎖鏈蛇)

    如果在花蓮不幸被鎖鏈蛇咬傷,請至花蓮慈濟醫院或玉里榮民醫院就醫,他們有鎖鍊蛇血清可以打。

    如何與蛇和平共處 - 你不可不知的蛇知識手冊(PDF)
    https://tinyurl.com/y4kx7b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