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訊::植顏繡語〜與自然親近療心】🏛 「繡」在各國都有不同技巧,是過去女孩必定要學會的一項女紅。時代的變遷手工繡的溫度感,漸漸已被電繡所取代,傳統手工繡也慢慢不被廣泛使用。 花卉植物是刺繡圖案中較為廣泛使用,所以作品圖案選擇花卉植物來進行布面上手繡;而觀賞花卉有讓人釋放壓力、療癒內心,在刺繡的過程也有類似的療癒,希望藉由花卉植物刺繡傳遞手感的療癒樂趣。 展覽日期:2020年8月22日 至10月18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南海路41號) https://is.gd/DyfDpr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植顏繡語〜與自然親近療心

「繡」在各國都有不同技巧,是過去女孩必定要學會的一項女紅。時代的變遷手工繡的溫度感,漸漸已被電繡所取代,傳統手工繡也慢慢不被廣泛使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