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依據蘋果日報日前公布的民調顯示,時代力量穩定取得7%的支持度,換算後代表我們正處於「國昌保衛戰」的最關鍵時刻!
 
這段時間認同 立法委員 黃國昌 揭弊興利的朋友們,陪著黃國昌委員穿過大街小巷、握緊每一雙手、表達我們急切想推動改革的理念;在昨天黃國昌委員也到了澎湖,向澎湖縣民傳達我們堅定改革、公平正義的決心。
 … 更多
因為每一位支持者的努力,讓黃國昌非常有機會繼續留在立法院,但是越接近投票日,會有越多的造謠、攻擊、惡意抹黑會出現,我們不能掉以輕心,需要大家繼續努力固票拉票、讓更多人知道時代力量的理念!
 
要改變台灣、改革除弊並不容易,四年來我們不護航、監督行政機關從不懈怠;四年來我們不打架,是最稱職的在野黨,堅定成為本土政權的防腐劑,讓國家真正站在人民這邊,讓更多人相信,可以站出來為自己要的生活發聲!
 
最後16天,⑥號時代力量、需要每一個人再拉⑥票!
公平正義.一起改變台灣!
圖片
留言
  • 袁宗賢
    大家一定要支持時代力量讓國昌繼續在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