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臨時會 #不在籍投票 #封殺
立法院今天召開全院委員談話會,處理國民黨團建請召開臨時會審議 #公投法 修正草案。結果,不出人意料之外,民進黨團以 #多數暴力 否決了提案。民眾期待的不在籍投票機制還是落空。 國民黨團之所以希望召開臨時會,要求補正《公投法》,主要是為四大公投案延至12月18日完備法源,同時建立不在籍投票制度以求在疫情下協助中選會早日順利投票。但我們的執政黨,不敢面對廣大民意,不只擋疫苗、擋公投,也對台灣民主向前邁進的構想杯葛到底,只想利用 #國會多數 抵抗民意,真讓人嘆為觀止。
圖片
留言
  • 盧玉瑛
    謝謝委員,妳已盡力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