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今日表示,現在民眾實際遇到的狀況就是萬物皆漲,生活負擔愈來愈沉重的困境,即使是國際上麵粉價格下跌,但國內麵包價格卻是不跌反漲,這證明馬政府的穩定物價機制完全失效。 馬總統日前第二任演說承諾要打造更幸福的台灣,但是我們看到他第一任執政的結果卻是帶給台灣人民飆高的失業率、買不起的房價、惡化擴大的貧富差距,以及破表的國家債務,人民對馬政府的信心已經完全崩潰。 馬政府選擇景氣低迷時強行推動油電雙漲的政策,無疑是讓國內經濟雪上加霜,如此不智的決策,反而將提高了「停滯性通膨」的風險,不但將惡化台灣的總體經濟,更將會惡化人民的生活,呼籲馬政府不但應對此背離人民真實感受的失言道歉,也應該立即停止油電雙漲的錯誤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