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請中國國民黨不要再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一搭一唱了!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23號發言反對反滲透法,「支持一中原則、旗幟鮮明、反對台獨」,而在那之後 中國國民黨 KMT 就不斷與其唱和,醜化、扭曲反滲透法,不斷以「壓迫台商」為恐嚇,宣稱這項法案是極權獨裁!
 
請泛藍陣營停止再用這種惡意扭曲,試圖擋下這個守護台灣主權的法案,與中國劉結一唱和、打壓台灣主權!
 … 更多
立法院預計將在31號討論「反滲透法」,而極有可能通過的版本僅包含現行法律已經規範的違法樣態、並未包含其他違法情事,請中國國民黨不要再用恐嚇造謠的選舉操作,阻擋這項守護台灣主權、捍衛民主自由的重要法案。
 
為了盡可能在如此緊湊的時間內、顧及完整的立法程序,請中國國民黨31號當天進來立法院好好開會、坐下來好好表達意見,不要再用杯葛議事的方式,讓法案無法進行實質、有效的討論!
 
時代力量作為盡責的在野黨,會堅守實質審查與監督的立場,提出讓法案更完善的意見,防範中國滲透、處理國內協力者,堅守國家主權與民主自由!
圖片
留言
  • Yang Meimei
    這些共產黨的側翼們,當然是看到國台辦跳腳給的暗示,才開始積極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