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說起太陽能,你是不是也想過這些問題:「太陽能板有毒嗎?」、「太陽能板怎麼清洗?」、「廢棄後的太陽光電板怎麼辦?」、「聽說颱風來了,太陽能板就飛了?」 這集 #網紅撩經濟,最強太陽光電帥哥美女像是 #太陽光電系統公會榮譽理事長_鄭博文、#天泰能源董事長_陳坤宏、#陽光伏特家共同創辦人_陳惠萍,眾多業界專家齊聚一堂,將從太陽能板的製程、安裝、營運維護以及退役後的回收機制,一項一項說給你聽,並且由財經網美 #Emmy_Hu 蒐集坊間常見的迷思,犀利提問為大家抽絲剝繭,帶來真實的產業現況! ☀回顧上一集:https://youtu.be/cG-w1XZgdJQ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