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根據未來流通研究所統計,過去10年台灣冷凍與調理食品內銷規模增加1.76倍。至於未來?美國顧問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預估,2020年全球冷鏈物流市場規模約2547億美元,到了2025年將達到4475億美元,成長75%。 「冷鏈物流就是食品業的IT科技,」台灣冷鏈協會理事長程東和形容。雖然設備成本是常溫的2到4倍,但因為可提升附加價值,冷鏈物流收費較高,佔商品價格比率可達10%到15%,而常溫僅2%至5%。(內文)
超連結 CW.COM.TW

超商冰箱要變大了!全家、全聯到農會,為何都在加碼冷鏈物流?|天下雜誌

從新北瑞芳到高雄岡山,從超市到農會,都在投資冷鏈物流中心。它為何成為企業、物流業者新歡?在這波競逐中,誰能把餅做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