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的候選人在還沒參選之前,就已經為台灣社會做很多事了。」
 
選舉當然會有比較,透過實質的比較選出最優秀的人,是民主制度得以運作的根本,攤開各自的政見、經歷、過往努力,來獲得選民的支持,而不是只看顏色不問是非,更不是人格抹殺、造謠抹黑對手。
 
「我們的策略就是,找最好的人出來選。」 https://2020.npp.vote/#nomination
 
過去十年持續關注勞工權益的 林佳瑋 中壢區立委參選人… 更多,她聽過一個洗衣廠女工說騎車睡著被警察叫醒的故事、她聽過影印機工人說自己在夢中醒來,發現自己中風躺在醫院的故事。2016年,她參與協助華航空服員罷工,讓空服員的勞權終於取得了一絲絲的進展,她也協助過各種大大小小的罷工、勞權運動,讓她累積了爭取勞權的雄厚經驗,她會用在基層第一線的經歷,讓台灣的勞工權益更進步。
 
作為 立法委員 黃國昌 國會辦公室主任, 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候選人 賴嘉倫-嘉恁作伙向前行 不只是參與、協助各種大家耳熟能詳的重大弊案,永豐案、慶富案、TRF案、普悠瑪案,也把地方鄰里跑透透,為市民爭取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下匝道、督促捷運民生汐止線進程、檢討台鐵第三軌、德翔海運油汙事件、老舊城鎮再生、瑞芳觀光活化。他不是不亮眼,他是在第一線做實事溫暖鄉親。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主任 陳惠敏 高雄鳳山立委參選人,… 更多
圖片
留言
  •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
    時代力量競選官網
    https://2020.npp.vote/
    不管你要看政見、認識候選人、買募資小物,
    通通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