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日前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吳怡農提到 #全民皆兵、#國土防衛隊 等主張,今早退輔會 #馮世寬 主委於受訪時說出吳怡農是渣男等言論,引起議論。天麟藉由委員會質詢時請馮主委針對此事件再次向大家說明一下,畢竟「渣男」一詞與社會大眾對吳怡農的認知有很大不同。 馮世寬雖然說,他私底下跟吳怡農很要好,也不是故意要傷害他,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全民國防。天麟認為,吳怡農是優秀的台灣人才,對國防見解非常具有洞見,基本上都是對台灣如何強化防禦的正面建言,政府要有雅量傾聽民意、多聽外界的多元意見。
影片
留言
  • 張初心
    俄羅斯方塊好玩嗎 ?
    你領的薪水 ,可是人民辛苦納稅錢哪 。開會不認真幫人民萊豬食安把關 ,玩電動玩到忘我欸 。你領薪水手會不會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