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先射箭但沒靶 #這就是蔡政府團隊 瓊瓔今天在經濟委員會質詢經濟部王美花部長時,我問部長:「開放美豬我們到底換到什麼?」王美花部長回答我:「我們先開放萊豬才能談。」#我超傻眼!什麼都沒談就先開放萊豬進口,政府視人民的健康如敝屣,#咩噗! 我告訴王部長,政府本應照顧人民健康,部長也同意瓊瓔的說法。我再追問,在蔡總統828宣布進口萊豬前,執政團隊是否有做健康風險評估、產業影響評估,王美花部長卻說:「這是農委會和衛福部的責任。」#甘阿捏!部會橫向溝通做不好,問到評估就開始細分權責,一個影響甚巨的政策,經濟部會被排除在外而毫不知情嗎? 蔡政府團隊,不要再卸責,不要再甩鍋,做好產業評估、健康評估,務必把全民健康擺第一! #潭雅神后 #楊瓊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