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即便今天國民黨側翼試圖發動手遊插曲,天麟仍不為所動,積極在委員會質詢為國軍、高雄市民及台帛旅遊泡泡請命! 🔺把關國軍健康,國軍副食全面使用國產豬油🐷 先前農委會 陳吉仲 主委 於臉書上表示「未來將獎勵國軍副食使用國產豬肉」,然而,明年開放的美豬部位中,脂肪為其中一項,而脂肪為豬油製成來源,因此天麟請農委會一併研議: #獎勵國軍副食使用國產豬油,而國防部也允諾 #國軍副食全面使用國產豬油。 🔺… 更多體育署應盡速評估,廣設高雄市民運動中心 根據全國運動場館資訊網統計,高雄市只有一座高科大建功校區的運動中心,然而體育署提供的設置全民運動中心建議表,在高雄市即有11處行政區是適合蓋運動中心,天麟希望體育署能積極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用較快的速度評估在高雄廣設市民運動中心。#體育署 當場也承諾會與高雄市政府積極合作。 🔺防疫有成!台帛旅遊泡泡計畫應加速推動💪 配合指揮中心的 #樂活防疫,天麟9月即在委員會質詢中倡議 #台帛友好,促成 #台帛旅遊泡泡 計畫,而昨日亦得到外交部長 #吳釗燮表示「通過機率大」,今日 衛生福利部 部長 #陳時中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本周五即邀請相關部會針對台帛旅遊泡泡召開會議」,天麟非常肯定外交部、衛福部兩位首長高度對此的正面回應,也藉由今天的質詢得到陳時中部長的保證:「不排除任何一個旅遊泡泡談成的機會」!
#美豬 #國軍 #高雄 #運動中心 #旅遊泡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