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有獎徵答】
109年7月 #勞安知識逗陣來 1️⃣以下何者為火災時正確的逃生避難原則?
(A) 不可搭乘電梯逃生
(B) 不可躲在浴室
(C) 不可浪費時間尋找濕毛巾而延誤逃生避難
(D) 火場逃生避難時,一定要謹記隨手關門
(E) 以上皆是 2️⃣漁友參加基本安全訓練完成後,一年內累計出海從事漁業勞動時間多久以上可以申請退還保證金?
(A)不需出海從事漁業勞動即可退還… 更多
(B)3個月
(C)12個月 3️⃣下列有關「職業災害」的敘述,何者正確?
(A) 需向掛號櫃台聲明以「勞保的職災身份」就醫
(B)職業災害未認定前得先請普通傷病假,普通傷病假期滿,雇主應於留職停薪至認定結果確定。
(C) 勞工認定為職業災害需治療休養,雇主應給予公傷病假,且無期間限制。
(D) 以上皆是 4️⃣「公務員假藉職權或執行公務之機會,向民眾收取紅包或要求招待,屬於合情合理的行為」,請問以上敘述為?
(A) 正確
(B) 錯誤 請於7/10前在這篇貼文留言寫下正確答案(編號即可)並幫漁廣粉專按個讚,我們將抽出10位4題全答對者,每人可得飲料杯套、遮陽帽及24色色鉛筆各一份。另外,也會再加碼抽出1位6月得獎者未領取的耐熱保鮮盒及多功能鑰匙圈各一份。歡迎踴躍留言參加活動並將訊息分享出去喔。 ※本臺保有隨時修改、暫停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