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1月11日禮拜六,全國政黨票⑥起來!!
 
今天黨主席徐永明前進彰化 ,與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秘書長吳佩芸走遍彰化民權/南門兩個市場,受到鄉親朋友熱烈歡迎。許多攤販老闆看到主席都大喊:「徐永明!每天都在電視上看到你耶!」熱情地拿出手機自拍合照。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白卿芬 我想守護你、立法委員 黃國昌,今天一起陪同賴嘉倫-嘉恁作伙向前行… 更多到汐止中正市場掃街拜票。市場許多民眾除了爭相跟同為汐止人的國昌握手拍照,也紛紛跟國昌讚賞賴嘉倫很「骨力」,已經到市場拜票很多次!
 
白卿芬博士沿路跟民眾介紹嘉倫四年來在地方的努力,向大家推薦嘉倫是最好的人選!許多在地鄉親看到王婉諭,都很佩服她願意站出來改變社會的勇氣,不僅給她擁抱也紛紛表示要支持她到立法院為更多人做事,所以會把政黨票投給⑥時代力量!
 
跟大家偷偷預告明天的 #時力來找渣 要出外景囉!究竟要去哪裡,明天請準時收看。選戰倒數,全國政黨票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Christoff Hung
    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