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直播】財政獨立 地方平權 ---《財政收支劃分法》公聽會
●主辦單位: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
●協辦單位:立法委員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國會辦公室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黨團主任陳琬惠、副主任邱志誠 ●說明:《財政收支劃分法》已超過20年未修法,但在現行《財劃法》下,不斷出現地方財源不足、地方財政過度依賴中央,以及財政收支分配等問題。因此,台灣民眾黨黨團舉辦公聽會,參考多方學者意見後,正式針對《財劃法》提出修正版本,包括財務獨立自主負責、縣市平權區域均衡、地方發展正確誘因等三大主要方向。
影片
留言
  • 賴亭文
    之前我本來在漁業署遠洋漁業科當監控人員,後來被長官用白手套合法的契約請我自動簽下了合法離職結束契約。
    #發誓再也不吃魚
    … 更多 做完勞資爭議才發現工作沒了是小事,這個社會對母親回職場就業還是非常不友善。
    所幸到職訓局學得網拍,
    經營無本生意養活自己,
    拍賣優質好賣家
    【飛凡紫的異想空間】,https://tw.bid.yahoo.com/booth/Y368382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