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⑥⑥⑥,全國政黨票掃起來!
 
選戰倒數20天,時代力量在全國各地全力衝刺政黨票!前天禮拜五,立法委員 黃國昌、秘書長吳佩芸、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白卿芬 我想守護你、 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前進南投草屯的大觀市場掃街,受到許多南投鄉親熱烈歡迎,還有熱情的豬肉攤闆娘用保麗龍蓋子寫上「當選」,跟國昌委員合照一起比⑥喊「凍蒜!凍蒜!」
  
昨天北部天氣轉冷,陳薇仲 - 時代力量基隆市市議員… 更多與黃國昌委員,仍然冒雨到基隆的仁愛市場拜票。雖然氣溫下降而且下著雨,但是有許多犧牲假期的志工朋友和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心比烤吉古拉的木炭還要熱!
 
昨天下午黨主席徐永明、邱顯智、黃國昌一起到新竹與高鈺婷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車隊掃街拜票! 新竹在三位市議員林彥甫 新竹市議員、廖子齊 香山女兒前進議會、蔡惠婷 小鳥老師東區飛翔的努力下,讓時代力量一直受到新竹市民的熱烈支持,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也一起到場街講。總之,新竹市區域立委投⑤號高鈺婷、政黨票投⑥號時代力量,「新竹⑤⑥不能亡!!」
 
這幾天永明跟國昌聽到最多的就是「本人比較少年!」、「本人比較緣投!」聽得工作人員都露出了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最後20天,請大家一起和我們掃街拜票,也替CP值最高的時代力量繼續拉票,讓我們衝破10%政黨票!
圖片
留言
  • Ariel Huang
    藍綠貪污垃圾才是台灣的國家毒瘤 淘空台灣 債留下一代 貪污=滅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