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小編》
害怕突然的淹水,讓你的性命財產受到巨大的衝擊?
小編發現,本部水利署開發了一款「行動水情」的APP,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查詢到水情的最新資訊,即時掌握氣象變化以及有沒有淹水等各項防災警戒訊息。
隨著全球環境的變遷,過去極端的氣候,在未來極有可能變成常態,特別是在台灣,颱風豪雨經常發生,除了傳統的築堤、束洪、疏洪、滯洪等硬體防災工程外,如何主動防災、避災以及離災,以保護居家及財產安全,是大家必須瞭解的課題。… 更多
「行動水情」APP提供可立即掌握個人居家附近最新警戒資訊功能,包含淹水、河川水位及水庫警戒資訊查詢,並且整合了全省各地河川、水庫可能淹水警戒預測圖、氣象預測、雨量圖資及即時監控影像,並在異常氣象發生的同時,主動發布訊息通知,整合與主動多項服務,便利您隨手掌握最新防災資訊。 只要透過智慧型手機上網,蒐尋「行動水情」,即可快速下載水利署提供的APP服務。 (圖為本部水利署「行動水情」APP下載畫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