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今天超過50萬人在高雄聚集參加「罷免韓國瑜」遊行,一個剛選上不久,而且連政見都還沒兌現的新任市長,竟然拍拍屁股就去參選總統,更誇張的是直接請假三個月躲避議會監督。
 
韓國瑜不只在高雄市政表現很差勁,就連參選總統一路以來也是充滿荒謬的言論。前陣子立法委員 黃國昌更揭露了20年前韓國瑜跟李佳芬家族圈地挖砂石牟利的可惡作為。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跟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更多在議會質詢韓國瑜市府的力道,讓韓國瑜掛上「韓總機」的罵名,監督市府的成績是有目共睹,但也因為在國民黨黨團的強力護航,直接剝奪了許多議員的監督權。
 
有些支持者私訊問時代力量為什麼沒參加?其實今天于凱、黃捷,以及陳惠敏 高雄鳳山立委參選人都參加了這場罷韓遊行,只是我們尊重主辦單位公告「請勿出現選舉標幟」的規定,我們沒有攜帶任何政黨標幟出場,讓公民團體歸公民團體、政黨歸政黨。
 
時代力量不能接受韓國瑜帶職落跑參選總統,也認為他這種不負責、滿口謊言、毫無作為的政客,根本是糟蹋高雄人曾經支持他的選票,我們絕對全力支持高雄市民罷免韓國瑜的決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