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國民黨立委「錄影片」參加海峽論壇
被中國矮化一聲不吭 - 藍營不去海峽論壇,但國民黨部分政治人物,用「錄影片」的方式參加。 我就問問李德維、陳玉珍,中國不放你們的「立委」職稱,你們有沒有一聲抗議?還是自甘被矮化?對李德維,中國只用民間機構稱呼,對陳玉珍稱金門民意代表,「金門民意代表」能完全反映事實嗎?議員、立委都是民意代表,陳玉珍妳是哪個?難道你不是我國立委嗎?面對中國,國民黨就是不敢吭聲。 - 國民黨沒去海峽論壇,卻還是配合演出,淪為中國的統戰工具。
影片
留言
  • Stefan Huang
    你有common sense嗎?張靜律師說的沒錯,有一點點 common sense (基本常識)的人都知道是假的4… 更多7:55,那些人為何昧著良心出來背書,是蠢嗎?還是利益太大?
    https://youtu.be/EEaoaWci_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