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今年錯過了,只好等明年!
分享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在鹿野高台。
今(9/1)日是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早上5點不到,遠從臺灣各地的朋友為了一睹熱氣球的風采,星期五晚上早已經是人山人海在等候購買熱氣球繫留票。昨夜高台上的一場雷雨,卻也讓現場朋友充滿不安的氣氛,加上今早清晨時分烏雲密佈及旱見的濃霧,造成現場能見相當低,更讓現場朋友們增添不安、疑慮的心情!!… 更多 所幸最後老天爺很講義氣,到了清晨6點左右,雲霧散去,舉目望去只見藍天白雲、徐徐微風、溫洵的陽光總算溫暖了苦等一夜朋友,隨著現場朋友的滿心期待,現場6顆繫留球及4顆自由球陸續展球高飛!! 喜外加喜的是,現場有二位勇敢的男主角單腳跪下、手握鑽戒,在驚喜安排僑段下大聲喊出「妳願意嫁給我嗎?」,當然女主角也熱情地回應高喊:「我願意」,紛紛求婚成功,此刻現場鎂光燈不斷,在場的朋友們莫不拿起相機拍下這浪漫的一刻。臺東縣政府誠摯恭禧二對新人,除了成為我們今年第24、25對新人,更歡迎明年有機會帶著新生兒來參與第三屆熱氣球嘉年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