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立委 楊瓊瓔, 台中市。 82,032 個讚 · 9,7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楊瓊瓔】一輩子為你服務 立法院第十屆立法委員 (台中市第三選區 潭/雅/神/后)
貼文
民進黨 #曾經山盟海誓 #如今什麼都不是 前陣子瓊瓔到潭子市場和鄉親一起填寫 #反萊豬連署書,有個大姐問我:「我孫子現在16歲,他也可以寫連署書嗎?」我告訴她:「可以寫,但是因為他未成年,我們沒辦法幫忙送。」大姐笑笑地填完連署書,嚴肅地說:「我再吃也沒幾冬,可是我不希望我的子孫吃到毒豬,請幫我們發聲。」… 更多 號稱有史以來最會溝通的政府,面對開放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民生重大議題,卻未與國會、人民商量,權力的傲慢顯露無遺。98年11月14日民進黨號召上萬人走上街頭的「反毒牛、反出賣、反欺騙」大遊行,時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表示:「遊行目的是為了保護大家的健康」、「這是民生問題,這不是一個政治問題」。101年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主張:「瘦肉精只有零檢出,沒有10ppb」」。這些言猶在耳的山盟海誓,怎麼幾年後全都不是? 根據多份民調統計,有高達七成以上的民眾並不認同政府開放進口含有瘦肉精的美國豬肉,且近半數民眾對此抱持強烈否定的態度。瓊瓔請問號稱謙卑傾聽民意的民進黨,人民的意見你們是當耳邊風?政府是國人食物主權的捍衛者,不應犧牲人民健康,請民進黨政府回頭是岸,找回反瘦肉精的初心,才對得起全國人民! #搭首班高鐵 #一定要大聲反應
#潭雅神后 #楊瓊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