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為民請命 #社會安全安定
#平民百姓優先 #義消權益要顧
疫情延燒,疫苗嚴重不足,但社會還是要如常運作,尤其一些身處與民眾接觸第一線的朋友們,他們的人身安全特別需要我們關注。最近我的辦公室就經常接到陳情,許多從事或協助一線救護、救災與消防工作的義消朋友,明明工作性質特殊關係,卻至今未列入疫苗優先接種名單,身處第一線高風險環境的衝擊使得每個人都提心吊膽。他們都是因工作而有風險的人員,這樣實在說不過去。… 更多 雖然指揮中心在也說要研議,會綜合考量,還要消防署整理各縣市從事救護的義消名單。但義消朋友畢竟已經陳情了一段時間,現在指揮中心到底執行到哪裡了?不該公開說明嗎? 我一向主張,政府政策必須公開透明,民眾才能得以公開檢驗。迄今,獨創全球搶先平民百姓施打疫苗的第二類優先行政官員究竟是誰?何以數量一再增加?又何以必需搶在一般民眾前優先施打?蘇揆團隊始終拒絕公開、民進黨立法委員們也藉人數優勢封殺公開業巳施打疫苗的行政官員名單,死守黑箱不放,除嚴重妨礙民眾知情權外,更置第一線人員之安危於不顧! 或許請高高在上的官員們說淸楚,為什麼蘇揆麾下的大內梗圖高手可以優先打疫苗,而身處一線風險的義消朋友不行?
(圖片引用自台北市消防局及各縣市消防單位網站)
圖片
留言
  • 溫新耀
    故意讓妳沒疫苗再搞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