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首先,先感謝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 日前推薦本黨不分區立委選人 立法委員 黃國昌 及 吳佩芸、以及 林佳瑋 中壢區立委參選人。 時代力量也會使盡全力讓這些候選人能進入國會,打造道路平權的環境。
 
在去年的地方選舉,機車路權促進會也給予時代力量的議員們非常多道路平權的政策建議,這些建議在時代力量的議員上任後,皆有初步的成果,包含:
 
#高雄
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更多
促成市府盤點行穿線與待轉區位置過近問題。以交通部的回文打退高雄市交通局的卸責,三車道禁行機車與否的權限在地方政府!
 
林于凱
拆除強制二段轉標誌路口31處,取消內側車道禁行機車路段8處。 高屏大橋機慢車道拓寬方案(已通過屏東道安會報,進行工程細部設計規劃)。 促成交通局舉辦廣納市民意見的「機車安全大家談」公民咖啡館,以及邀請學者與新北、桃園市府代表分享經驗,並提出高雄道路規劃改進方向的「機車安全工作坊」。
 
#台南
林易瑩-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
促成交通局3個月內會完成路口盤點以利進行試辦,並進一步研議,如果是特別狹小的路口(例如二線道T字路口)除了取消內側禁行機車,也應評估是否有取消強制二段式左轉的可能性。
 
#雲林
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
處理七件涉及機車用路人路權案件,內容為優化路口交通號誌、考察二段式左轉路口必要性,以及設計不良之待轉區。
 
#彰化
彰化縣議員 吳韋達…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晉弘
    解除機車戒嚴
    台北市還有
    紀念戒嚴道路
    忠孝西路一段
    一個普通的省道
    卻不給白牌一下的機車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