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Representative? (代表)
Ambassador! (大使) - 就在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訪台行程順利畫下句點前後,蕭美琴在社群軟體Twitter頁面上,加註了她的職銜—Taiwan Ambassador to the US (台灣駐美大使)。 - 一般來說,有邦交關係的兩個國家,互設大使館,駐館最高官員稱為「大使」;沒有邦交關係的兩國則互設代表處,以「代表」稱呼最高層級的外交人員。… 更多 - 蕭美琴將自己英文職銜正名為Taiwan Ambassador to the US (台灣駐美大使),必然有著台灣和美國往更友好關係邁進的意義,因為要換這樣的職銜,不可能單方面更改,而是要有雙邊默契,見微知著。 - 從衛生部長、國務次卿訪台,加上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會面,一波又一波的外交成果,謝謝自稱為「台灣戰貓」的美琴,靈活又穩健的外交策略,讓台灣在國際上有更高的能見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