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火焰蟲親子共學體驗活動注意事項與分組名單】
超夯的賞螢活動將於本周9/12(星期六)、9/13(星期日)舉辦啦!讓我們共下(一起)來觀察火焰蟲 ! 👀以下活動資訊及注意事項再請各位學員仔細閱讀!👀 --------------------------------------------------------------------- 🌃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 更多活動時間:1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15:30-20:10
1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15:30-20:10
🌃報到時間/地點:15:30-16:00/演藝廳
🌃集合地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 🔮活動費用含晚餐及保險,另晚餐提供簡單精緻滷肉飯及紅茶,家長們也可自備點心。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政策,請參加民眾務必要配戴口罩(這點須特別注意!),並請各位民眾配合現場相關防疫措施,感謝大家的合作。
🔮為了您的安全,活動過程請與引導之工作人員一同進行,勿獨自行動。
🔮主辦單位有權修改、變更、調整與暫停本活動,將與官方臉書公佈。
🔮根據氣象預報,如活動當日有雨,除非政府發布停班停課消息,此活動才會取消,否則將如期舉行。也請您記得攜帶雨具。 🙆‍♂️本活動如有任何問題請撥打活動小組電話:0905-479-546,將有專人為您解決問題。 🟠附圖為9/12及9/13活動之分組名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