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追查不公不義被關係人嗆聲,我不怕! 近來我接到民眾來向我陳情反應並告知:台南某個區體育會,可能藉由一些既有的或個人活動,申請體育署的運動推展經費,似乎成為個人專屬的區體育會。 接獲此事後,我感到相當驚訝!… 更多 我是關心體育發展的人,從過去到現在每一個區體育會都很用心在辦推展全民運動的相關活動。因此接獲陳情後,我馬上請教育部體育署注意,因為畢竟經費是來自體育署,教育部體育署的兩隻旗子,已經極可能淪為有心人士舉辦個人活動核銷的工具了。 我也提醒體育署千萬不要因為一個有私心的區體育會,因而害了別人,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當然在査證的過程當中,一定有人通風報信,所以關係人就對我嗆聲了。 既然如此,當他們還不知自己錯在哪裡的時候,我就把民眾跟我陳情的問題及質疑完整提出來給大家了解: 陳情所提到的區體育會,會被引發注意的原因就是最近承辦的活動突然變多了,而且幾乎都是跨區舉辦,主辦或指導單位,都是教育部體育署、台南市政府或台南市體育總會。 但是 一、根據我的查證,這個區體育會根本沒有登記在本市的體育總會裡,那為什麼可以濫用台南市體育總會的的名字當主辦或指導單位? 這種行為不只有混淆視聽之疑,更可能涉及刑法的偽造文書罪! 二、根據體育署提供給我的資料指出,這筆預算是教育部體育署委由市府做審核、核撥的。 那代表什麼,代表這個區體育會的關係人與台南市府的關係非常之要好,所以台南市政府更是配合演出,你要多少我市府給多少?甚至連個人專屬舉辦的活動,都用魚目混珠的方式,用這個區體育會來承辦,來進行核銷。 這跟我們當時在教育部體育署審查「運動 i 計劃」預算目的,完全背道而馳。 我個人進入政治工作這麼久,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猖狂的行為,就連體育署瞭解此狀況,都連連搖頭。 其實關係人不用對我嗆聲,該查的、該了解的,我一定查到底,也要好好了解這個區體育會背後的實際目的到底是什麼! #不是嗆聲就有用
#不捨體育署的預算被濫用
圖片
留言
  • 李嘉誠
    可以請委員針對爐渣事件發表一下您的看法和解決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