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北港運動公園,孩子們的新天堂🤩 公園裡充滿了孩子們的笑聲,您是否也覺得這個畫面很感人呢?
北港公園改建後,田徑場成了 #多功能休憩公園,出現了幾個大白沙坑,美妙得讓孩子們玩到不想回家🤪 其中一個沙坑有隻「沙鱉」,為什麼呢?其來有自,因為公園最初是北港溪的河床,長年風力堆積大量泥沙,成了一座座大沙丘,台灣話叫「沙崙仔」。1950年代以前,來這 #玩沙兼抓沙鱉… 更多,可是老北港人的兒時回憶呢!我也很期待,「老大人」也能在這邊跟孩子們說些以前趣味的故事! 為了改造北港公園,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那麼順利,有些鄉親想保留原本的田徑場,但田徑場先天條件規格不足,無法成為正式賽事場地,導致競賽型設施使用率低,又佔了公園不少面積,建築師便規劃成以兒童遊憩為主題、結合慢跑健走跑道的休憩公園,治芬也樂見其成。 #你去了嗎?跟治芬分享孩子們更多玩瘋的畫面吧!
治芬也聽說,很多鄉親在新公園還沒完工開放前,就耐不住白沙坑的魅力,帶著孩子去玩了好幾回。2月5日公園 #複驗完成,趁著年節,大家可以盡情地帶孩子們去「放電」囉!也別忘了,離開時帶走自己的垃圾,讓每個大人小孩都能共享這個新公園! #北港城鎮之心
#內政部營建署補助
#北港文化生活園區亮點發展計畫
#治芬一直都在
#治芬心存感激
圖片
留言
  • 蘇治芬
    您最喜歡新公園的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