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吳敦義 Wu, Den-Yih 立刻公開道歉,並且退出不分區!
 
中國國民黨 KMT黨主席吳敦義繼去年出言不遜後,今日再次對蔡英文總統口出惡言,顯示其對性平意識的缺乏,十分惡劣。
 
吳敦義三番兩次貶低女性的言論,除了一再顯示他個人格調低落以外,更是降低台灣民主素養,時代力量予以嚴厲譴責,並呼籲其公開道歉、辭去不分區名次。
 
這場選舉已經因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多次發言低劣不堪,幾乎失去正常良性政策討論的空間。
 
吳敦義的言行,更讓全體台灣人堅信國民黨在立法院不可能有任何好表現,只會無止盡秀下限,國民黨就是在拉低台灣的水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