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我,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四個孩子的媽媽,我勇敢地站出來了,也希望你們和我一起勇敢,守護下一代的未來。」 - 時代力量不分區候選人 王婉諭
 
時代力量,是跟大家一樣的普通人,關心大家關心的事、努力解決大家的問題。
 
這次我們的候選人有很多有小小孩的爸媽,王婉諭、 邱顯智、 立法委員 黃國昌、 獸醫師關心羚~關心您、 翟本喬等等,我們的願望就是打造更公義的國家,讓孩子能夠安全健康的成長。
 … 更多
我們這一代的意義,就是要留給下一代幸福的臺灣,我們希望台灣有更完善的制度、乾淨的環境、公正的司法、廉潔的政府,以及健全的自由民主。
 
時代力量是一群抱持理想、追求進步的人,我們是一個真正能夠監督執政黨、推動法案進步、革除金權弊病的在野黨。
 
時代力量,始終堅持把臺灣打造成讓下一代幸福生活、年輕人有未來、敢作夢、敢追夢的國家!
 
1月11日,政黨票請投時代力量!
 
不分區候選人 邱顯智 辯論影片:
Part 1:
https://bit.ly/2EpSp8M Part 2:
https://bit.ly/2LZ0UM0
 
不分區候選人 王婉諭 辯論影片:
http://bit.ly/2PqUV4I
圖片
留言
  • 魏大安
    時代力量別說10%門檻,就連5%都拿不到,不敢選總統的時代力量,就像新黨和台聯黨一樣,等著泡沫化、走入歷史、灰飛煙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