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放生老公寓分享】
新店有『新北大安區』之稱,新店碧潭『有山、有水、有捷運』,新店房價不僅親民、CP值高,區內更有成熟的生活機能,南北聯外交通便捷。不少退休族把在市區的老公寓、舊華廈賣掉,『直升』環境清幽,改住走路3分鐘就有捷運的碧波白。
超連結 HOUSE.ETTODAY.NET

不只台商熱愛!新店地標「碧波白」召喚出換屋置產族 放生老公寓、入主豪宅級建案! | ETtoday房產雲

換屋聽起來所費不貲,有些人寧願把老屋重新裝潢,但這一步看似省錢,卻忽略了最現實的居住安全問題。其實只要聰明選擇換屋地點,從老公寓、舊華廈「無痛換屋」豪宅級建案,如今也不無可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