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大家早安! 跟各位好朋友分享好消息,美台關係又再一次出現了重大進展,謝謝美國好朋友大力支持台灣走入國際! - - 美國國會議員Tom Tiffany今天公開表示,將提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恢復與台灣的邦交關係,並且,終止過時的一中政策! Tom Tiffany議員今日的新聞稿中也提到,美國與台灣長期沒有正式的關係,也因此美國過去總是以對待北韓與伊朗殘酷政權的方式,在對待台灣的民選政府。 因此,在決議案中,除了否決一中政策之外,也呼籲美國必須承認台灣是獨立的國家,並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以及其他美國具有會員身份的國際組織。 #美國 #台灣
圖片
留言
  • Yehrong Pan
    習近平聰明,廢除中共憲法改回國號為中華民國憲法;台灣全部接收!
    .
    中共憲法 【序言】明載,
    一九一一年孫中山先生領導的辛亥… 更多革命,廢除了封建帝制,創立了中華民國。

    http://lee554433.pixnet.net/blog/post/6154708

    聯合國官方文件
    並未把一九七一年十月廿五日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聯合國之日期。
    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申請加入聯合國!